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深圳卫视加入春晚战团 陈小春应采儿同台捞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4:35
陈小春应采儿夫妇
陈小春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

  广州日报1月27日讯 (记者 莫斯其格)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自“拉埋”后,小两口聚少离多。据深圳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陈小春已经确定参与深圳卫视兔年春晚,导演组正在紧锣密鼓地与应采儿接洽,如接洽成功,两人将携手出现在深圳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这也是他们婚后首次共同演出。

  据晚会总导演介绍,导演组正在设计两人特别的同台演出,通过陈氏伉俪的恩爱给全球华人家庭送上幸福的祝愿。但具体的舞台呈现形式还处于保密阶段。此外,有消息指陈小春、应采儿大婚后,两人身价不降反涨,此次亮相深圳卫视,身价不菲。

  据了解,深圳卫视春节晚会将于2月1日播出,李连杰、李宗盛、齐豫等将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