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冰是睡着的水》群星捧新人 应采儿演苦命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31
傅程鹏
傅程鹏

傅程鹏大赞应采儿
傅程鹏大赞应采儿

  根据著名军事作家刘猛同名畅销书改编的谍战片《冰是睡着的水》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性情直爽的应采儿以往在荧幕上大多是古灵精怪或单纯可爱的角色,此出演剧中身份经历都极其复杂的女主角韩晓琳,而坚毅隐忍的男主角“王斌”则由前线文工团的新人傅程鹏担当,陈宝国、鲍国安、潘虹、侯勇、陈建斌、巍子、高曙光、范明、午马、罗嘉良、于荣光这些内地香港的明星甘为绿叶齐捧新人。

  《冰是睡着的水》以敌我双方的间谍战为主线,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新一代谍战人员的成长历程,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敌我斗争,还有谍报英雄丰富的内心世界,视角独特,情感充沛,被网友赞为“最惊险刺激的谍战剧”。刚刚才在央视一套开年大戏《我是特种兵》里演绎勇猛“草原狼”的军人专业户傅程鹏此次在《冰是睡着的水》里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王斌”,与应采儿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展开了一段曲折恋情,做起了苦命情侣。

  在《冰是睡着的水》中,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马的恋人,男主角王斌生于一个红色家庭,父母为了保护女主角的科学家父亲不被敌人暗杀而牺牲,王斌被父母生前的领导收养,自小耳濡目染,坚定了他的信仰和继承父母遗志的信念,而女主角韩晓琳生于一个安定和谐的家庭,天真不谙世事,跟随男主角学到了一些情报人员的本领,但由于其单纯的性格反而被敌人所利用,成为复仇的工具。两人历经生关死劫,感情倍受折磨。

  跟应采儿的合作是第一次,而且对方来自香港,当被问及在合作上会不会有什么困难时,傅程鹏大赞自己剧中的搭档:“应采儿是个好演员,跟她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她能够把韩晓琳身不由己的那种痛苦和无助表现得很好。”傅程鹏认为,应采儿一点也没有许多女明星身上的那种娇气,非常敬业。“大家都愿意跟这样的女主角合作,因为不累。”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