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陈佩斯:春晚和我无关 要看我表演花钱到剧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8:53

  陈佩斯曾说每年春节前在全国各地进行话剧巡演,不单是频频接到各方电话,就连观众也常常追到后台拉着陈佩斯,问的问题都是一样:“老陈,今年春晚能看见你不?”陈佩斯都是摸摸光头,说:“不好意思呀,现在看我得花钱,还是到剧场看我演的戏吧。”而每当春晚一结束,这个话题又更是绕不开了,都是让陈佩斯对小品发表看法的,对此陈佩斯都表现得非常无奈:“这么多年了,别老是春晚小品,问点新鲜的吧。”目前,陈佩斯和他的民营团队已经排演出《托儿》、《阳台》、《老宅》和今年最新的法国喜剧《雷人晚餐》,目前正在全国巡演。

  两年前在关于央视春晚的观众调查中,超过91%的观众表示期待陈佩斯和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黄金搭档”回归春晚。春晚的导演也非常诚恳地请陈佩斯出山,但美好的愿望最终化成泡影。陈佩斯和朱时茂曾以《警察与小偷》、《吃面条》等一系列春晚小品闻名,那些小品至今被人津津乐道,尤其是每年春晚播出之后媒体对春晚小品都狂轰滥炸,提出诸多批评,要求“陈佩斯重回春晚”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去年陈佩斯和北京电视台合作喜剧节项目,也破例上了一次北京台春晚,陈佩斯“复出”的作品《陈小二乘以二》,观众普遍反映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火炬手》还要好看。

  对于春晚和小品,陈佩斯已经不愿提及,所有此类问题,他只有一句——“跟我无关啦”。而对于尝试不同类型的喜剧,陈佩斯则是不惧困难,虽然年过半百,也还是乐于尝试不同的喜剧类型,如悬疑喜剧《老宅》和由法国喜剧嫁接过来的《雷人晚餐》,陈佩斯还亲赴福建等地观看学习民间喜剧,无论是当导演还是主演,陈佩斯希望在话剧舞台上总结喜剧的规律,呈现给观众更多类型且好看的喜剧。(文/和璐璐)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晨报

425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9825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