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新剧《老宅》引争议 10月底登首都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9月13日10:04

  陈佩斯总是给人意外的惊喜。今年年初,他的新剧《老宅》引起巨大争议,舞台上对一桩杀人案的现场推理和开放式的结局令观众们大开眼界,也令评论界对这种全新的表演方式喜忧参半。半年多以来,《老宅》有点“销声匿迹”的架势,但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剧将于10月27日到31日登陆首都剧场。

  以北京四合院生活为背景的《老宅》讲述了一起离奇的谋杀案,出入院子的每个人都受到了警察的审问。在剧中出演警察的陈佩斯不仅会审问台上的诸位“嫌疑犯”还会让观众们参与破案,根据观众们的意见推断凶手。如此一来,每场演出的结局也是不尽相同的。“我们现在已经将破案过程磨合得非常好,不管观众怎么推理,或怎么刁难我这个刑警,我们都能把案子分析得滴水不漏。”陈佩斯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