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首都剧场演《老宅》 互动悬疑进剧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9月13日11:04

  将“互动悬疑”模式引入剧场的舞台喜剧《老宅》今年初的首演引起不少争议,经过了长沙、广州等十多地的巡演磨合之后,这出打破传统观演模式的剧作将于10月27日至31日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

  此次漫长的巡演历程可谓《老宅》蜕变的过程。所到之处,各地观众都用他们极具地域特色的思维方式来对剧中“嫌疑人”(演员)提问。对于每场观众提出的不同问题以及不同表现,主创团队都会进行集中研讨,并在第一时间对剧本进行修改,也正因为此,观众每场看到的都是一个全新的《老宅》。

  此次《老宅》将在见证了许多京味大戏的首都剧场登台,剧中布景是一栋破旧的被改造成酒吧的四合院,带着京韵又多了几分残破,故事将以老北京历史事件为引线,将几个与北京和老宅有着莫名渊源的主人公贯穿其中,并融入拆迁、新旧文化冲突等话题,再加上观众的参与左右剧情的推进,演绎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另类“老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