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雷人晚餐》 东方喜剧展上演压轴大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0年11月26日09:11

  日前,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最新话剧《雷人晚餐》正在紧张排练中,该剧是今年“上海国际艺术节·东方喜剧展”的压轴大戏,将于12月24日、25日在上海城市剧院上演。

  话剧《雷人晚餐》改编自法国“傻瓜派喜剧”掌门人弗朗西斯·维贝尔经典作品《超级笨蛋》,该剧曾在巴黎创下三年内演出800多场的纪录。故事讲述出版商皮埃尔热衷参与每周一次评选笨蛋的晚餐活动,就在他准备带着理想“笨蛋”——比弄赴宴之前,意外地扭伤了腰。当不明真相的“笨蛋”比弄走进皮埃尔的生活,《雷人晚餐》开始了……经陈佩斯的修改,这部法国喜剧的含蓄风趣呈现出新的笑点和人文内涵。而十年前与陈佩斯同台演出《托儿》的伍宇娟将出演皮埃尔的妻子,在《老宅》中合作过的米铁增、李晔、谈虹等都将加盟《雷人晚餐》。据悉,陈佩斯经与城市剧院商议后,决定将《雷人晚餐》票房总收入的20%捐赠给胶州路11·15特大火灾受难家庭以及遇难者家属。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