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未受激情照事件影响 陈小春与应采儿甜蜜出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4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上周六晚,陈小春应采儿在IFC的利苑酒家竟然大方任记者拍照,一向愤世嫉俗经常对传媒黑面的小春还与记者开玩笑,明显未受到女友被牵涉入“陈冠希网上淫照”风波影响

  香港艺人床照风波震动全城,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应采儿不担心会被波及,更大方公布与陈小春的恋情,还大赞男友孝顺、顾家,双方更互拜了家长,恋情绝非玩玩而已。可能有爱情滋润,所以一向愤世嫉俗经常对传媒黑面的小春都一反常态。上周六晚,小春同应采儿在IFC的利苑酒家竟然大方任记者拍照,小春还与记者开玩笑,明显未受到女友被牵涉入“陈冠希网上淫照”风波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于03年,应采儿已在公司安排下为陈小春歌曲《献世》担任MV女主角,绯闻随即火速传开,可惜来得快去得快,其后二人在情路上各自各精采,没想到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复合。自公开恋情后两人如释重负,心情自然靓到爆,上周六晚7点,小春跟女友在利苑出现,大约9点多,这对热恋男女埋单离开,带着黑框眼镜的小春先行,应采儿紧随其后,步行往停车场期间,小春只叫记者不要推倒女友,更是全程带笑。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