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赞 郑国霖形象博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2:04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细腻出演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细腻出演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其中不乏众多醉心偶像剧的80.90后观众。全篇纪实风格的演绎,全景式再现了我国科学家邓稼先、钱学森在艰苦年代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慈文艺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邓稼先,而首度出演红色主旋律的郑国霖也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是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在刚刚结束的收视调查中,该剧的收视率位居六省市的冠军,同时截止到十一号为止,全国已有4.5亿观众看过该剧,而随着剧情的推进预计全国将有6亿观众观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收视的飘红,让剧中的演员也成为了观众最热门的话题,除了老艺术家唐国强、孙伟民的倾力出演外,青年演员郑国霖的加入为该剧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一直活跃在古装和偶像剧中的郑国霖,此次在剧中饰演邓稼先,对于和此前完全不同的表演状态,郑国霖全新的尝试可圈可点。在表现人物时郑国霖细腻的处理方式把观众带入到真实的情境中,发自内心的感动让观众看到了邓稼先为国家忘我奉献的情怀。而收视的飘红以及红色题材的演绎,郑国霖也被观众冠以“红”哥的称号,而他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红的开年大戏男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