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热播 宋丹丹为李凤绪当快递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5:22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为李凤绪扮快递员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为李凤绪扮快递员

《李春天的春天》剧照李凤绪饰演李思扬
《李春天的春天》剧照李凤绪饰演李思扬

宋丹丹、李凤绪《李春天的春天》姐妹情深
宋丹丹、李凤绪《李春天的春天》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于淳执导,宋丹丹、李凤绪、许亚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生活剧《李春天的春天》迎春而来,该剧日前在哈尔滨火热播出,为寒冷的冰雪城市带去春色。剧中宋丹丹与李凤绪姐妹情深,为帮助姐姐在父母前打圆场,临时充当了一把快递员的角色。

  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根据平民百姓的生活为背景,结合时下海龟、小三、剩女、工作狂等种种时尚元素,通过一个小家发生的种种故事,将生活中的小人物展现的淋漓尽致。曾在《表妹吉祥》、《新人鱼小姐》、《美女不坏》等多部都市家庭剧中有众多表演的演员李凤绪同好友喜剧女王宋丹丹在剧中演绎了一对浓情姐妹。宋丹丹小品式幽默的表演,李凤绪成熟风韵的知性女人的流露,给观众在兔年开年带去了一段段情节趣味横生故事。

  剧中,著名演员李凤绪饰演李思扬,是一个从国外归来的女强人。在感情和生活上产生变动后,得到了妹妹宋丹丹饰演李春天的很多掩护,为了不让父母操心,李思扬一直瞒着父母,唯一知情者李春天是他们之间的桥梁,一会儿送吃的,一会儿送用的,一时间李春天做起了姐姐专用的快递员。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