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工作室起火损失不算严重 宋丹丹微博安慰

2011年02月04日15:0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冯小刚工作室着火了!昨日凌晨4点多,冯小刚位于北京望京大西洋新城的工作室突然起火,所幸损失不算严重。冯小刚也因此遭到好友宋丹丹发微博调侃。本报记者 林艳雯

  目前调查称起火原因可能是除夕夜燃放烟花爆竹所致,也可能是室内电器着火引起的。好在冯小刚自己证实,这场大火烧掉的多是资料文件,财务室并未涉及。这场大火虽然让所有资料付之一炬,但网友却调侃称冯导2011年必火。

  昨日凌晨,冯小刚和宋丹丹、张涵予、王中磊等一起吃年夜饭、吃饺子、大唱革命歌曲。酒足饭饱后不久,却惊闻自己的工作室起火了,冯小刚便和张涵予等一同到现场查看,随后离开。据悉,冯小刚的工作室位于北京望京大西洋新城,是一套约230平米的住宅,烧得较为严重的有两个房间,其中烧得并不严重的正巧是财务室,所以并没有造成太大损失,只是所有资料文件付之一炬。据悉,大火是在凌晨近4点左右由一位现场安保人员发现的,拨打119后消防人员赶到,火势很快得到控制。

  此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冯小刚好友宋丹丹还发微博表达安慰。她写道:“冯小刚工作室今晨着火,所有东西付之一炬,我说:你发现吗?东西在,哪个也舍不得扔,觉得都有用。一把大火都烧了,才发现没什么都行。他说:太对了。”看来,此次失火并没有给冯小刚造成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