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凤绪娱乐大典被称与宋丹丹齐名“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22:01
演员李凤绪
演员李凤绪

  2009光线传媒娱乐大典于25日晚在北京人民大学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娱乐界全行业的娱乐年度评选,出席此次的明星嘉宾都是2009年各领域杰出的艺人,著名演员李凤绪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典活动。2009年作为李凤绪的回归年,带给了观众《燃烧的生命》、《共和国1949》、《新人鱼小姐》、《美女不坏》等众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2009光线传媒娱乐大典由光线传媒金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和辽宁卫视合力打造,庆典现场汇集了影视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海青、李凤绪、阎青妤、彭勃、祁潇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红毯现场李凤绪一袭黑色戴帽小短裙亮相,感性而时尚,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走过红毯时,被主持人采访到近期的动向,李凤绪坦言:“正在拍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而主持又追问说在《李春天的春天》中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称为新版荧屏姐妹花,李凤绪更是大方的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丹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

  据悉,此次娱乐大典的盛况将在5月2日辽宁卫视独家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