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完美落幕 王丽坤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1:45
王丽坤饰王娡
王丽坤饰王娡

王丽坤饰聂慎儿
王丽坤饰聂慎儿

  讲述汉室后宫女性争斗的大戏《美人心计》,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以高收视率完美落下帷幕。慈文旗下艺人王丽坤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在变幻莫测的宫廷斗争中王丽坤最终凭借着王娡一角,成为了未央宫中的新一代女主人。

  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王丽坤一共饰演了三个角色,瓶花、慎儿以及王娡。其中慎儿和王娡的角色成为了《美人心计》中最大的亮点。慎儿的蛇蝎心肠、王娡的温柔贤淑:慎儿的斤斤计较,王娡的宽容大度,慎儿的不择手段,王娡的从容应对。王丽坤用完美的演技将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演绎的酣畅淋漓,虽然在宫廷斗争中慎儿最终落败成为宫廷牺牲品,但是以新形象王娡重新登场的王丽坤,却成功的成为了未央宫的新一代女主人。

  凭借着在《血色迷雾》、《七剑下天山》等影视作品中精彩表现,王丽坤成为了观众心中的黄金档气质女星。作为新生代的人气王,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多角的表现让观众看到了她的百变,同时看到了王丽坤的更多面,而在新的一年中将有七部作品登陆的王丽坤,成为了兔年电视观众作为期待的电视剧女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