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今晚开播 王丽坤高调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09:55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操刀,演员林心如、王丽坤、陈键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据悉,演员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反一号——聂慎儿,作为剧中最遭人“恨”的角色,王丽坤在该剧中造型很惊艳,和严宽水中拥吻的画面更是堪称经典。

  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原是猎户的女儿,但因一次意外让慎儿失去父母,继而成为妓院中的红牌。该剧中王丽坤扮演的“慎儿”性感飘逸,眉间一点朱砂,美貌妖艳。除了出场非常高调之外,王丽坤也剧中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与林心如智斗心计更是看点十足。

  《美人心计》登录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后每晚三集联播,相信会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首次饰演反派角色的王丽坤也很有可能再次掀起观众的口水大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