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收视狂飙 王丽坤演活聂慎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27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电视剧《美人心计》日前成为各大电视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话题。该剧的在全国的高收视让该剧成就了该剧的荧屏神话,近日在韩国和台湾地区创下高价的《美人心计》不负众望最终收视狂飙,分段收视达到2.67。对于剧中“聂慎儿”的扮演者王丽坤观众表示王丽坤将角色的坏和恨诠释的很到位,她演活了“聂慎儿”。

  演员王丽坤近几年凭借着多部影视作品成就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在《美人心计》之前王丽坤就凭借着《血色迷雾》《无间有爱》《五号特工组》等成为了2010年最受关注的女星,电视剧《美人心计》的播出更是为王丽坤赢得了“收视女王”的头衔。《美人心计》让观众恨死了“聂慎儿”但是也让观众迷上了王丽坤。

  据悉由王丽坤和倪大红主演的电视剧《当铺》也将于近日上星,届时观众又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