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开播 王丽坤严宽爱情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8:17
王丽坤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人心计》剧照

严宽向王丽坤表白
严宽向王丽坤表白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心计》昨晚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而主演林心如、王丽坤也于昨晚正式亮相电视荧屏。不过对于昨晚的故事情节,观众最为记忆深刻的便是王丽坤和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的纠结却无疾而终的爱情。

  纠结爱情 严宽背弃王丽坤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原本是猎户家的女儿因为一次父母的好心帮忙而成为孤儿,之后一次刻意的遗弃让她意外沦为了歌舞坊头牌。也许是小时候的经历让她对周围的人充满了怀疑,让她担心自己再一次被遗弃,在面对感情选择时,她的方式极端而刻骨,纵身跃入水中等待可以为他放弃生命的男人。伴随着一句“我可以”,严宽的出现成就了两人的感情,但是最终严宽因为林心如背弃了曾经的誓言在结婚当日死在了慎儿的发簪之下。虽然是一段悲伤的短暂爱情,但是王丽坤、严宽在剧中的演绎却让观众记忆深刻。而王丽坤更是将聂慎儿的媚和狠以及不忍表现的恰到好处。

  命运捉弄 王丽坤林心如误入宫中展开心计序幕

  随着严宽的死,让王丽坤林心如因为命运的捉弄再一次相聚。认出彼此的两人却是在成为家人子的路上。原本期望重聚可以让两人相互扶持,但是到了皇宫之后生活却又一次发生改变,入宫也意味着两人智斗心计的开始。昔日姐妹情深的王丽坤和林心如因为意外又将接受新的命运考验。

  演员王丽坤是慈文旗下力捧艺人之一,作为现在上升势头猛烈的王丽坤来说,2011年无疑是给力的一年,七部影视作品轮番上阵让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此次《美人心计》中的聂慎儿更是给了王丽坤一个突破与挑战自我的机会,而《美人心计》的热播相信也会为王丽坤展开一个全新的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