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收视给力 王丽坤无奈之恋也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5:19
王丽坤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上海、香港、台湾、韩国、广州等地获得收视冠军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作为一部讲述汉室后宫争斗的大戏,该剧收视一路给力有望冲击六连冠的收视冠军宝座。演员王丽坤在剧中饰演聂慎儿,当一段无奈的恋情出现在电视荧屏中时,观众对于恨角慎儿却有了新的认识。

  为了逃避陪葬的宿命,王丽坤饰演的慎儿情急之下选择了吕禄,虽然这段感情的出发点是为了自救,但是就是这样一段无奈选择之下的爱情却让观众看到了慎儿的另一面。通过和吕禄的相处,慎儿渐渐爱上了这棵“救命稻草”,并为之付出了真感情,这样的付出让观众对慎儿有了新的改观和认识。其实在接演慎儿之前,王丽坤就做出了承受压力的准备,因为剧中慎儿是一个为了自己而不择手段的女人,这样的自私让很多观众对于这个角色有很深的成见,慎儿是坏,但是慎儿的感情却很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