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春节档主打“女人戏” 轻松养眼俘获观众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2:44

    新京报1月25日讯 (记者 刘玮)春节将至,各大电视台开始了新一轮的“开春大戏”之争。继年初接连播出《养父》《钢铁年代》等一系列“男人戏”之后,在春节档,各大电视台又不约而同地选择《美人心计》《夏家三千金》等“女人戏”作为荧屏主打,期待通过轻松养眼的剧集俘获观众的心。

   《美人心计》:续写后宫争斗

   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率先于上周推出开春大戏《美人心计》。近年来,一大批表现古代皇宫中女人斗争的电视剧登上屏幕,剧中不仅能看到美人之间的斗智斗勇、斗狠斗心,还能影射现实生活的职场斗争。该剧在展现大汉朝宏伟建筑与华美服饰的同时,为大家重现一段历史,重讲一段汉室美人们的勾心斗角。剧中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窦漪房,从一个卑微的宫女到吕后的“心腹”最终成为皇后,这一路走来无不依靠她过人的心机以及“当狠则狠”的手段。

   《夏家三千金》:三个女人一台戏

   上周六开播的《夏家三千金》将横跨安徽卫视的整个春节档,该剧讲述了三个都市女孩之间的复杂的情感纠葛,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战、婚姻等多种元素,是一部集多种内容于一身的加强版“女人戏”。剧中,青春偶像演员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分别饰演高傲千金、痴情千金和落难千金,三个女孩性格迥异,但却在爱情、生活中处处有着剪不断的纠葛,可谓是“三个女人一台戏”。

   《花样少男少女》:上演现代版“梁祝”

   由吴尊与ELLA出演的《花样少男少女》昨日起在安徽卫视开播,该剧也被称作一部现代版的“梁祝”。该剧讲述的虽然是屡见不鲜的女扮男装,但瑞希的女性身份一开始便被男方察觉,可是男女双方都保持了沉默。剧中,满眼的超级帅哥、插科打诨的闲情雅致、轻松愉快的校园恋曲,使得该剧对少女观众极具杀伤力,在台湾播出时成功跻身收视冠军。

   《欢喜婆婆俏媳妇》:“婆媳大战”风趣又伤感

   《欢喜婆婆俏媳妇》将在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剧中,“石榴姐”苑琼丹化身“欢喜婆婆”、饰演光绪皇帝的表姐马玲珑。她与三个媳妇(由胡杏儿、戴娇倩、杨蓉分饰)展开了一场场既搞笑风趣、又有点伤感的“婆媳大战”。“婆媳关系”向来容易出戏,此次一个婆婆对三个媳妇,堪比一部“婆媳相处宝典”。

   《宫》:穿越版小燕子出“笑果”

   穿越剧《宫》是湖南卫视的开春大戏,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宫女,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将在大年初五首播。剧中饰洛晴川的杨幂被看作“穿越版小燕子”。晴川使用现代知识常把周围的古代人吓得一愣一愣的,搞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