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门当户对》见面会 导演赞凌潇肃曾之乔养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3:35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王铮)昨天,反映两岸一家亲的电视剧《门当户对》在天津举行见面会,导演张孝正携主演高明、马如龙、凌潇肃、曾之乔出场。张导认为,凌潇肃和曾之乔的俊男靓女配非常养眼。

  《门当户对》讲的是两岸两个家庭的儿女相恋,父辈之间由争到和的故事,通过喜剧的方式展现了海峡两岸同根同祖又不尽相同的文化风俗。

  张孝正说:“高明是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飞天奖的影帝。以前他演领导干部、军人的角色比较多,这次改变戏路,塑造了一个外形温文尔雅、性格固执倔强的退休教授。马如龙是台湾著名演员,演过《海角七号》,并因此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这是他第一次来大陆拍戏,寒冬和普通话是他最大的考验。”

  凌潇肃称他很愿意演现代戏,“我现在走时尚路线,主要是我的形象更适合现代戏。”他透露,妻子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生活中很注重时尚,“我的衣服都是她给我买的,款式之类我从不过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