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第二轮开播 王梓诺演技受于波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4:46
演员王梓诺
演员王梓诺

  搜狐娱乐讯 由古龙武侠小说改编的青春古装武侠剧《孔雀翎》刚刚在央视一套热播完毕,又将迎来短期内的二次播放。该片汇集了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武侠剧的“熟脸”,国内新晋人气艺人王梓诺也在片中奉献了她的武侠电视剧处女作,收放自如的表演,让武侠剧天王于波亦表示首肯。

  《孔雀翎》改编自古龙同名的武侠小说,剧情跌宕起伏,再现古龙武侠小说中的人性推理,镜头画面呈现古龙先生小说中的写意境界。本剧刚刚宣布开拍,无数的古龙迷便纷纷猜测《孔雀翎》原著中最具魅力的女主角邓玉如是何方身上扮演,当《孔雀翎》在央视热播后,答案揭晓,北大星光热捧的新晋人气艺人王梓诺,精彩演绎了邓玉如这个正邪难辨的魅力女侠。《孔雀翎》最受人关注的,便是邓玉如在本剧开始的不久,就被奸人所害,甜美可爱但却尸骨无存,强烈的悲剧感让观众对邓玉如的悲惨命运极为联系,尔后,邓玉如在本剧中的出现,皆是由剧中的女魔头刘星所假扮。

  王梓诺收放自如的演技,让真假邓玉如的转换极为深刻,甚至让武侠剧天王于波都开口赞叹这位新晋花旦的演技。作为“武侠专业户”、拥有无数粉丝的于波表示,王梓诺在演艺圈必将大有前途,之前她的戏多是现代题材的,首次参演古装题材电视剧就有很多看点,扮相亦古亦今,揣摩角色的内心戏十分引人瞩目,是国内新晋女演员中,很有前途的一位。

  受到于波这位国内武侠剧天王的称赞,王梓诺却极为谦虚:“我在电影《妙蒙的日子》、《那一年,早稻》《孔雀翎》被国内观众所熟知,但《孔雀翎》是我演艺生涯的第一步武侠电视剧,邓玉如这个角色极为复杂,让我大过戏瘾,我以后会争取多拍像《孔雀翎》这样优秀的电视剧,奉献给喜欢我的观众们。”《孔雀翎》央视热播后,王梓诺也即将进组拍摄新戏,不久后就能让观众见识到更为精彩的王梓诺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