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航天电影《飞天》热拍 于波特技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48
于波
于波

  据悉,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的航天电影《飞天》,是今年国家重点影片之一,也是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重大现实题材的故事片。《飞天》描写了中国航天人的英雄事迹,是迄今为止中国首部反映宇航员的电影。

  凭借《萧十一郎》、《水月洞天》等经典古装武侠剧而被誉为“国内首席武侠小生”的著名演员于波,此次担任《飞天》中的男主演,神舟十号飞船指令长谢朝阳。

  电影《飞天》自十月低调开拍至今,已有半个月之余,目前正在八一厂拍摄片中特技部分,而于波的特技造型也首次曝光,身着宇航服的于波,霸气十足,第一次尝试扮演“飞天英雄”,于波坦言:“出演这个角色,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宇航员是我们的民族英雄,也是我内心崇拜的偶像,能够有这样难得的机会,去演一位国家英雄,我自知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