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家重点航天电影《飞天》开拍 于波出演宇航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2:11
于波
于波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的航天电影《飞天》,是今年八一厂的两部重点影片之一,也是向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重大现实题材故事片。《飞天》描写了中国航天人的飞天事迹,是一部投资惊人的大制作。

  故事讲述了张天聪的团队在神舟七号宇航员选拔中失利,但他没有放弃,留下训练新一代航天员。国家决定在太空建立空间站,所有的宇航员都为此刻苦训练,张天聪的执着感动所有人,女儿张思羽也放弃保送北大,而考入飞行学院。张天聪探望参加完抗洪抢险的女儿,患上感冒,错失“飞天”机会。但他并不气馁,组成新的团队,继续参加角逐。因为年龄上的弱势,张天聪仅作为备选,执行增援工作。随后,神州十号飞船的指令长谢朝阳将他纳入了自己的团队,最终,谢朝阳带领着张天聪等人,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有着“国内一线武侠小生”之称的知名演员于波,饰演了《飞天》中的男主人公,神舟十号飞船指令长谢朝阳。凭借《萧十一郎》、《水月洞天》等众多武侠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于波,此次出演一名宇航员,对于他来讲,无疑是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由大侠到宇航英雄,各色迥异的角色转换,让他所塑造的人物,个个精彩。

  2010年,对于波来说,真可谓是忙碌播种的一年,从年初的《一路顺风》,到《海魂》,再到如今的《飞天》,一系列主旋律的影视作品,他都是绝对的男一号,从海军演到空军,从陆军演到宇航员,于波正逐渐告别古装造型,一个全新的硬汉时代,就要来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