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波出演宇航员 亲赴酒泉发射基地拍摄《飞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6:04
于波出演宇航员

  据悉,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的航天电影《飞天》已经拍摄过半,前期的特技部分已基本完成。这部电影,是今年国家的重点影片之一,也是向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重大现实题材故事片。《飞天》描写了中国航天人的英雄事迹,是迄今为止中国首部反映宇航员的电影。

  此次,著名演员于波出演了《飞天》中的男主角,神舟十号飞船指令长谢朝阳,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扮演一名宇航员。

  电影《飞天》自十月开机至今,已拍摄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前不久,《飞天》剧组为了更加准确的还原航天电影的真实性,特意赶赴甘肃酒泉发射基地,拍摄电影中的重要场景。由于酒泉是国家的飞船发射地,所以对进出人员有着相当严格的控制。于波作为电影《飞天》的主演,也将亲赴酒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