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冰雪电影节开幕 王千源感动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45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近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由王千源主演的文艺故事片《钢的琴》与电影《武林外传》、《用心跳》、《背着你跳舞》、《爱情斗阵》四部影片列为新片开幕单元影片。

  在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王千源凭借《钢的琴》荣获最佳男演员奖项,入行十多年此次获得国际影帝桂冠也是对他演技的无价肯定。《钢的琴》故事的背景就是东北地方,此次作为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可谓是回家乡与父老乡亲见面。

  王千源正在福建赶拍建党献礼剧《五湖四海》,未能出席电影节现场,但是他将对《钢的琴》祝福以及对家乡人民的感谢让制片人甘小姐带到哈尔滨的开幕现场。

  据悉,《钢的琴》将于今年上映,王千源饰演的生活辛酸内心乐观的父亲形象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