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冰雪电影节元月15开幕 打造冰雪城市名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5:19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2011年元月15日盛大开幕,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也有意将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打造为哈尔滨一张冰雪城市名片,并且将电影节设立为国际冰雪节长远发展项目之一。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已是国际四大冰雪节之一,赢得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为把电影艺术与冰雪艺术有机融合,发挥哈尔滨的冰雪资源优势和打造电影产业品牌,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首次与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合作,力推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因此,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并邀请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担任电影节名誉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据悉,本次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将推出“华语电影产业盛典”这一全新概念,在电影节期间举办盛大的“华语电影产业大奖”颁奖礼。

  而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有意将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打造成为哈尔滨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作为冰雪节的长远发展项目大力推广和支持。对此,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表示,“这届电影节将为电影产业的交流与发展搭建重要平台,也会以它的品牌影响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哈尔滨这座历史名城成为更有品位、更有内涵、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现代化大都市。”本届电影节将于2011年1月15日在冰城哈尔滨拉开大幕,在本届电影节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合拍片黄金十年影片展映、新片开幕、华语电影产业高峰论坛、吴宇森主讲报告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将会为冰城百姓献上一道独特的文化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