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钢的琴》东京电影节 王千源经典小人物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3:43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演员王千源主演的几部大戏在各电视台热播。由其主演的电影《钢的琴》获国际电影节提名,王千源可谓电视,电影成绩两手抓。

  由其饰演男一号高传宝的《地道战》在登陆齐鲁、河南等台首战告捷,获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和车晓、朱雨晨联袂出演的偶像剧《说谎的爱人》他饰演沉稳的牙科医生更是被喻为最佳老公;在电视台热播的《复婚》他内敛的表演也是给人印象深刻。而王千源更是被老百姓誉为心目中的视帝。

  细数王千源饰演过的角色,无一例外的都是生活中的小人物,即便是饰演红色经典的英雄高传宝,也是融入了王千源式特有的小人物生活化影子,也让高大人物更亲民,更生活更真实。也是因为王千源特有的表演方式与技巧让老百姓记住了这个别样的小人物,他在戏中的喜感与生活化的平时又拉近了他和观众的距离。

  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因被提名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而备受关注。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小人物用自己笑对生活艰辛的乐观把自己送到了国际舞台,不是王千源把生活演绎得有多特别,他不过是把生活里的事情搬到了荧幕上,真实乐观的表现它。没有苦大仇深,没有脱离真实的假装,他不过是用睿智把生活过成了段子,这也无形中成就了他的特点。

  大家喜欢用喜剧、小人物来形容他,但王千源并不会只是局限在这里。看他把生活过成段子的聪明劲就知道,《钢的琴》不过是王千源迈进大荧幕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