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地带》登BTV 罗嘉良演绎新版《创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3:03
《黄金地带》剧组合影
《黄金地带》剧组合影

罗嘉良
罗嘉良

王姬
王姬

孔琳
孔琳

  搜狐娱乐1月18日讯 (黄杰/文 刘涛/图)商战悬疑剧《黄金地带》将于本月19日登陆北京卫视,主演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朱杰等昨日在京为该剧宣传造势。

  曾打造过《密探》等剧的小岛担任该剧导演,编剧由石小克担纲,此前他的作品包括《仁者无敌》、《智者无敌》等。该剧讲述罗嘉良饰演的陆远航,为了报复同母异父的哥哥,利用财富与其展开殊死商战的故事。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看上去披着商战的外衣,但有些匪夷所思的剧情,却带有浓烈的悬疑色彩。

  此前,罗嘉良在TVB时期就以商战剧、家族剧见长,其主演的《创世纪》、《流近岁月》仍被认为是港剧的经典。他告诉搜狐娱乐:“以前拍了很多商战剧,但其实这部剧商战只是背景,亮点是悬疑。我看剧本的时候,也是很怀疑的态度,看到最后才明白。希望这部剧能成为内地的《创世纪》。”

  王姬也在现场多次表扬罗嘉良的普通话有进步,并表示这是一个容易擦出火花的团队:“有段时间,我嗓子哑了,罗嘉良和我对戏,只能看见我嘴巴动,但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对他来说也是考验。”此前王姬与苏岩(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合作过:“所以罗嘉良算小一辈,刚来剧组的时候还给我们买咖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