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安娜加盟《建党伟业》对手罗嘉良后遇周润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13
方安娜与罗嘉良剧照
方安娜与罗嘉良剧照

  近日在中影集团年度大作《建党伟业》在怀柔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年轻演员也新近陆续加盟,饰演过新版《红楼梦》中莺儿的年轻演员方安娜近日加盟《建党》剧组在戏中与饰演袁世凯的大腕周润发有不少的对手戏,这是方安娜继《古今大战秦俑情》与罗嘉良饰演三世情侣后第二次与知名香港演员前辈合作。

  方安娜在新版《红楼梦》被李少红导演看中之后,又被挑中与香港演员罗嘉良,台湾演员安以轩,内地演员杜淳一起主演年代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在这部戏中,方安娜与罗嘉良饰演一对三世情侣,对于新人来说是一个不少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方安娜的演技得到了剧组人员,导演及对手戏演员罗嘉良的认可。这次又加盟《建党伟业》与香港著名大腕周润发有不少的对手戏,感慨幸运的同时方安娜也坦言自己要向发哥多多的学习,现场敬业的工作方式,演技的投入与诠释方法,都让安娜获益匪浅。观众也非常期待方安娜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期望她的影视之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