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谈婚后生活:为苏岩洗衣做饭 包办所有家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译文
2010年07月09日10:03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去年底,香港演员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演员苏岩在北京喜结连理,近日这对甜蜜恩爱的夫妻首次双双露面《超级访问》。

  结婚太紧张

  新郎一上午烟头摞三层

  罗嘉良第一段婚姻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就在他与苏岩大婚之日,还有媒体将前妻和儿子拿出来大做文章。舆论的压力以及对新婚的期待让他感到紧张,据当天婚礼司仪王东爆料,罗嘉良在婚礼开始前就猛吸烟,“我坐到他的那个位置,眼前就是他的烟缸。我不夸张地说,当时那摞了三层烟头都没地方放了,还见他往里塞烟头!”不过罗嘉良立马辩称自己当时是体力透支,忙婚礼没睡好才造成的。

  婚后变家居

  罗嘉良包办所有家务

  据当天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罗嘉良与苏岩台上台下都似连体婴儿。在录制开始前,罗嘉良还背着苏岩,精心用毛笔写下一封超大的情书送给妻子,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苏岩说,两人经常都各自拍戏,聚少离多,罗嘉良不仅每天短信、电话向老婆报备行踪,还在拍戏过程中特别向剧组申请假期,“翘班”陪苏岩去海边度假。苏岩在婚前就曾对罗嘉良说过:“我不要一个明星,我要一个厨子,一个踏踏实实的丈夫。”为了做足苏岩心目中一百分丈夫,47岁还未下过厨的罗嘉良居然在婚后学着为妻子做菜,“他为了我会打电话给我香港的婆婆,一边听一边记下来,先放什么,再放什么,现在他已经可以做出一大桌子的好菜了!”苏岩说,除了在家里负责做饭,罗嘉良还包干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洗衣服、换灯泡以及给花园的花草浇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