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大战秦俑情》罗嘉良方安娜谱写千年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32
方安娜与罗嘉良搭戏
方安娜与罗嘉良搭戏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热播,是经典翻拍的又一力作。该片汇集香港实力派演员罗嘉良、影视新锐女星方安娜、台湾著名演员安以轩以及内地偶像实力兼具的杜淳联诀出演。在剧中方安娜与罗嘉良再次共同演绎这段经典的千年之恋。

  电视剧版《秦俑情》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该片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名著,早年曾经被张艺谋导演翻拍成电影并获极高评价。在电视剧版中,导演陈嘉上又增加了一条新线,由演员方安娜挑大梁饰演舞姬“妹姜”(二世梦玲、三世安妮)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方安娜饰演的这一重要角色独具美感和梦幻传奇,无论在服装还是道具上都有着极高的追求,非常具有画面感,相信这部央视的开年大戏必将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