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网络春晚昨启动 和韩红古巨基网上过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1月12日03: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举办首届跨年晚会后,首届央视网络春晚昨日在京启动,包括韩红、古巨基以及众多网络红人将从正月初一开始,连续六晚陪观众过年。

  本届央视网络春晚共制作6场晚会,每场120分钟,首场网络晚会主题为“亿万网民大联欢,全球华人大拜年”,于大年初一晚黄金时段在央视3套综艺频道首播,网络同步直播;其他5场晚会主题分别为“点击幸福”“上传快乐”“下载创意”“共享奋斗”“登陆未来”,将分别于初二至初六播出。晚会现场还将采用视频墙、微博墙等形式,让网友与网络红人、明星即时互动,汇集全球观众的多样化祝福,打造时尚晚会互动方式。不过谈到有哪些网络红人有望亮相,节目组以保持神秘不作回应,但是韩红跟古巨基两位明星已答应邀约,会陪观众一起在网上过年。

  作者:陈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