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腰病复发 个人公司分股给绯闻女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08:35
古巨基腰患复发,出入需撑拐杖

  太阳报11月4日报道 近日受腰患困扰的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基仔),昨天撑着拐杖出席电台活动,对于被指将时装店分店分股给绯闻女友助手Lorraine,他表示新店未正式开业,公司也没有股东:“公司还没发展到要有股东,是有分红给她的!(Lorraine是什么职位?)她是公司的猛将!不过没有投资在公司!(将来分股?)要有股东也挺大规模,希望将来会有这么一天啦!”

  提到腰患因过度疲劳再度复发,基仔慨叹已看过中西医,暂时未知伤势如何:“吴雨大哥说有个神医介绍给我,接下来还要工作,没有时间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都说要休息,当然不适宜做运动啦!(找代母?)没有担心过!”

  (来源:太阳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