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重视健康多于奖 钟舒漫:恋情应公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3:51
钟舒漫与古巨基出席活动,献唱两首歌曲
钟舒漫与古巨基出席活动,献唱两首歌曲

古巨基上下台时用手扶腰
古巨基上下台时用手扶腰

  据港媒报道 2010年11月13日 香港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基仔)昨天出席《兰桂坊嘉年华2010》揭幕礼,受腰患困扰的他上下台时要用手扶腰,古巨基表示已经看过不同科的医生,情况已有改善,希望能尽快不用拿拐杖走路。古巨基为无线的重头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唱主题曲,有传无线颁发男歌手奖给他,古巨基说:“完全没有想过关于颁奖礼的事,最近都是在忙店铺开分店的事,现在没有事情比健康更重要,把腰患治好再算。”

  同场的钟舒漫(Sherman)演绎两首歌曲,大受欢迎,对于同样是基督徒的王祖蓝跟李亚男公开恋情,她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成为一个风气,之后每个艺人恋爱都不用躲躲藏藏。(你会公开?)我也要尊重另一半的意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