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不跨界当视帝 陈伟霆爱运动蔡卓妍没兴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09:59
陈伟霆与泳儿参加陆运会,结果由运动健将陈伟霆率领的一队胜出。
陈伟霆与泳儿参加陆运会,结果由运动健将陈伟霆率领的一队胜出。

古巨基自认无运动细胞,加上腰伤未愈,故没有参赛。
古巨基自认无运动细胞,加上腰伤未愈,故没有参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陈伟霆及泳儿等,昨天(12月4日)出席《英皇慈善童乐陆运会2010》,结果由陈伟霆队胜出。古巨基昨天(12月4日)没有下场,他只和英皇老板杨受成负责颁奖和将一张$88800支票赠予智乐儿童游乐协会。原因是除腰伤未愈,主要是他没有运动细胞,以前学校举行的陆运会,他也没有参加比赛,只负责场地布置。古巨基表示不想踩过界拍剧集当视帝。而陈伟霆则透露蔡卓妍平常不爱运动,因此没叫女友蔡卓妍(阿Sa)陪跑。

  最近城中热话视帝、视后谁属,问乐坛成绩出众的他可希望获视帝?他笑着说:“我仍欠无线两部剧集的合约,已经没有十年也有八年了,一直没有还,但我没想过获视帝。当年签的是实惠价,但若无线找我演出,剧本及角色好也会拍,总之只拖不欠,电视台人才济济,应该不需要我。”

  陈伟霆没叫蔡卓妍陪跑

  陈伟霆自言是运动健将,他最爱跑步练气,但因爱独个儿做运动,故没叫女友蔡卓妍(阿Sa)陪跑。他还透露蔡卓妍不爱运动,为培养女友运动兴趣,他送了自行车给她,但他们都无暇拍拖一起踩自行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搜狐娱乐

5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