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腰患复发拄拐入院 医生建议暂停所有工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1日00:21
古巨基腰患复发拄拐入院
古巨基腰患复发拄拐入院

拄拐入院
拄拐入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的腰骨旧患上月复发,多次带备拐杖出席活动。日前他难忍痛楚,在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的陪同下到医院求医,只见他以龟速出入,似乎伤势对他影响很大,据知连手头上的工作也被迫做出调整。

  当日在医院门口,Lorraine先下车,当她发现记者拍照即马上弹开。而古巨基则由英皇的工作人员搀扶慢慢下车。戴上口罩、墨镜及棒球帽的他非常低调,但手上的紫色拐杖却非常抢眼。行动缓慢的他,短短十几步路都要比常人多花几倍时间,似乎腰伤令他非常痛楚,医院的工作人员见状即为他准备轮椅,但他摆手表示可以慢慢走,坚持自行走入电梯去见医生。据知,古巨基在医院接受磁力共振检查,为免情况转坏,医生更建议他暂停工作休息。

  古巨基数年前因参与森美小仪歌剧团的演出而伤及腰骨,上月复发后仍忍痛在中山传递亚运圣火。据唱片公司透露,古巨基早前在上海世博的闭幕式演出时,被近百位舞蹈员包围合照,有疯狂歌迷更熊抱他,令他伤上加伤,回酒店后已痛得不能躺着睡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