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首发剧照 “女人版”红玫瑰白玫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6日00:17
《单身男女》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新快报1月6日讯 (记者 刘嫣)将于3月在全国上映的影片《单身男女》,昨日首发剧照。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抛开过往的“风格化”,打造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单身男女》以办公室为背景,讲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恋上来港专才的少女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三人之间的感情追逐堪称“女人版白玫瑰与红玫瑰”。电影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为抱得佳人归,轮番上演浪漫求爱桥段。剧照中吴彦祖身着围裙烹饪美食的造型,俨然一派绝世好男人模样。古天乐在酒吧中难掩帅气,眉目轻挑暗送秋波。高圆圆也放下“校花”做派,抱着酒瓶当起了“醉女”,想必是为该选谁而大伤脑筋。

  这次杜琪峰和韦家辉的合作将大走轻松路线,纯粹讲述一个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韦家辉也回归到自己剧作最从容、流畅的类型,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