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公布首款剧照 制服大幅改动(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4日14:22
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蜘蛛侠
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蜘蛛侠

  东方网1月14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饰演的新《蜘蛛侠》(Spider-Man)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

  在首张剧照中,我们看到身着蜘蛛侠制服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低头沉思,气氛十分凝重。这意味着这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正式从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那里抢过了蜘蛛侠这个金饭碗。

  新的蜘蛛侠制服和前三部的制服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是胸前的蜘蛛侠标致,还有手腕上的金属装置,后者估计是便于发射蛛丝的。

  安德鲁-加菲尔德在英格兰长大,今年27岁,相信看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的观众们都不会对他陌生。

  《蜘蛛侠》系列新任导演马克-韦布(Mark Webb)在谈到安德鲁-加菲尔德时说:“他身上有种聪明和仁慈的罕见气质。记住我的话,你们会喜欢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蜘蛛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