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闰年》爆海报剧照 痴情男女共谱新童话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36
《闰年》海报,以绿色为主题颜色

《闰年》剧照

  近日,好莱坞最新爱情大片《闰年》放出海量剧照和壁纸,壁纸和之前发布的海报同样以绿色为主题颜色,配上女主角艾米-亚当斯的笑颜,显得十分清新;曝光的剧照中大部分是男女主角两个人的对手戏,其中两人看着一张床的画面则令人想起上世纪好莱坞经典影片《一夜风流》。

  影片《闰年》故事的起源来自一个爱尔兰的美丽传说:未婚女子如果在闰年的2月29日那天向心上人示爱,对方必须欣然接受。艾米-亚当斯扮演的女孩正精心准备着,那天她将前往前往都柏林向男友告白,但糟糕的天气有可能破坏整个计划。在一个旅馆老板的帮助下,她的旅程将会有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曾出演《博物馆奇妙夜2》和《阳光清洗》等影片的艾米-亚当斯扮演了片中的霉运不断的城市女孩,而马修-古迪则扮演了热心婆婆妈妈的小老板,城市大妞和农村小伙之间会擦出什么火花,很令人期待。

  影片《闰年》将于2010年1月8日在北美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