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首发剧照 加菲尔德紧身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8:56
 加菲尔德紧身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新蜘蛛侠》最近正在美国洛杉矶的郊区拍摄,但制片方今日已迫不及待地公布了第一张剧照——由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的蜘蛛侠正式亮相。这是加菲尔德第一次穿上蜘蛛侠紧身衣示人,从造型上看,这一版的《新蜘蛛侠》属于“瘦长型”,与托贝-马奎尔的“矮胖型”大相径庭。从剧照来看,这位“新蜘蛛侠”似乎刚刚和敌人痛扁了一顿,满脸伤痕,状态不佳。但无论如何,加菲尔德注定会凭借《新蜘蛛侠》成为未来两年好莱坞的新人气王。

  《新蜘蛛侠》由曾执导过《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担当导演。影片的选角过程相当艰苦——当初因男主角托贝-马奎尔退出影片拍摄,而让角色遴选陷入困境。影片原计划今年2月开拍,但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山姆-雷米很快退出导演之位。《蜘蛛侠》系列前三部在全球赚回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但是哥伦比亚高层并不认为这部电影的赢利率会很乐观,所以筹备工作效率低下。托贝-马奎尔的临阵甩底,更让《蜘蛛侠4》前景扑朔迷离。之前,罗根-莱曼、杰西-艾森伯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当红新星都曾参加过试镜,但均告失败。在谣言风暴之后,加菲尔德终于杀出重围。加菲尔德今年凭借《社交网络》而进入主流视线,杀进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极有可能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新蜘蛛侠》3D版将于2012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