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妹》热映成焦点 练束梅尝尽人生百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17
练束梅《七妹》剧照
练束梅《七妹》剧照

  近日,由青年演员练束梅主演的传奇励志女人剧《七妹》在四川和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七妹”的人生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女子和宿命的抗争,以及面对磨难时的坚韧与顽强。练束梅表示,目前主要以一个女人奋斗历程为主线的故事比较少,这个要表达的不是“宿命论”,而是“反宿命论”。

  《七妹》是一个纯粹的励志故事,有很多人把它比喻成中国版的《大长今》,“七妹”是出生在腊月的属羊女子,所谓“属羊女”,在那样一个年代,那样一个背景下,就象征着不幸和灾难,但是“七妹”心中却始终保存着爱和希望,这样的执着于坚持最终也打动了不少曾歧视过她的人,更是触动了许多观众的心。练束梅坦言: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样一个心里绽放着花的女孩震撼了,能诠释这样一个人物,是一种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剧中练束梅所饰演的“七妹”,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几岁,这样大的年龄跨度,也是她首次尝试。剧中,练束梅吃了不少苦头,可谓尝尽人生百态。但练束梅表示,只要角色真诚,足够打动人,所有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