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出席瑞丽周年庆 时尚优雅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30
练束梅、刘润红、秋微
练束梅、刘润红、秋微

练束梅参加晚宴
练束梅参加晚宴

练束梅出席瑞丽周年庆
练束梅出席瑞丽周年庆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热播剧《七妹》女主角练束梅获邀参加瑞丽伊人风尚十周年庆典活动,以黑色裙装优雅亮相红毯的她,让人惊叹其与荧屏上“七妹”形象的变化之大,时尚装扮的练束梅叫大家眼前一亮,倍感惊艳。

  目前,由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已经开始在四川、黑龙江卫视播出,收视率也节节攀高,七妹那种向宿命挑战,不畏困难,乐观积极的精神打动了不少观众,也被封为是中国版“大长今”。当晚,瑞丽伊人风尚的周年庆典恰巧以优秀职业女性的优雅、愉悦、平和、国际化四个特点为篇章主题,练束梅称,七妹就是这样符合当代优秀职业女性标准的女人,而自己,也正在演员的职业上努力做到完美和优秀。

  据悉,《七妹》在齐鲁电视台播出已获得其年度最佳收视,练束梅称这是《七妹》带给自己的惊喜,“观众们对作品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开心,七妹的故事坎坷,跟着她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里也让我学会了坚强、乐观和平和,感谢七妹!”另外,在活动上练束梅偶遇当代著名作家兼主持人的秋微,两人形同姐妹般的交谈互赞,并希望日后能达成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