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做客节目聊《七妹》 变换角色成女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9:36
练束梅端庄素雅
练束梅端庄素雅

练束梅化身女主播
练束梅化身女主播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前称《属羊的女人》)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该片以苦情、亲情、励志等情节获得大批观众喜欢,成为多地方台收视之冠。日前,练束梅特别参加某节目录制,与主持人大聊《七妹》拍摄花絮,结果因为当天她以黑色小西装亮相,素雅端庄的姿态被主持人笑称更像女主播,非常抢镜。

  《七妹》讲述了一个属羊女孩“七妹”的坎坷故事。七妹出生在羊年腊月,坊间自有个说法:“十羊九不全”。就是说:属羊的人命不好,十个中有九个人家人不全,不是小小的没有父母,就是中途丧偶,或者是没儿没女。而这其中属腊月羊最为命苦。七妹出生后,二姐就落水身亡,三姐又失踪,于是父亲把这一切都怪罪在七妹身上,差点被父亲丢掉……小时候被欺负,长大后又被视为丧门星的七妹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积极面对一切,最后她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练束梅称,“七妹这个角色是我一直想要去演的,以前看《大长今》就很喜欢那样的角色,因为从角色中能找到一种力量和动力,七妹就是这样的人物。很多人看了后都会为七妹的命运揪心,等看到最后她没有屈服命运获得了成功和幸福时也会感叹,只要有毅力怀着一颗善良积极面对人生的心,那么人定胜天!”

  在节目中,练束梅透露自己拍摄《七妹》时一共有600多场戏,最大的问题就是睡不“饱”,“我是一个超爱睡觉的人,如果没有什么事就一定会睡到自然醒。但是拍七妹的时候,每天的戏份很重,关键激情戏哭戏特别多,每次拍完后我就感到特兴奋反而回到酒店睡不着,别人都睡了,我还在找各种人陪我聊天。”这部让练束梅付出很多心血的电视剧将于12月起登陆四川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