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北京站台谈保养心得 八点睡觉从不吃消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23
董璇北京站台谈保养心得

  每晚八点就睡觉,从不吃消夜

  新快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徐绍娜 报道 昨日,华谊气质花旦董璇现身北京公开活动,并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而谈到心中的“理想男友”,宣称重人品不重相貌的董璇,对电影《奋斗》中的搭档李晨赞不绝口,称他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完美男人”。

  以一身抹胸小礼服亮相的董璇当天现身护发品牌多芬在北京举办媒体体验会,气质优雅迷人,她透露自己的保养秘方就是“早睡早起心态好”。据知,董璇曾为自己与娱乐圈“有时差”而烦恼,不拍戏的时候,她每晚八点就睡觉,剧组每回消夜都不会叫她,因为她肯定睡了。虽然“保养有方”,但董璇仍担心演员的职业对自己“耗损大”,目前正在拍摄的《美女如云》第二季的她更在现场“大倒苦水”,“接下来的圣诞节、春节、情人节,甚至明年妇女节都要在剧组过了。”

  近两年,董璇被认为是华谊女星中发展不俗的典范,今年有份演出的电影就有好几部,包括大牌云集的《建党伟业》和备受关注的《奋斗》。在《奋斗》中饰演女主角夏琳,董璇坦言“要超越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困难”,但她诠释的是不一样的奋斗故事,“个性不一样,跟陆涛的感情冲突也更多,两者没有什么可比性。”而谈到戏中和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李晨,董璇称两人相识已八九年,“一上来就同居,老夫老妻了,一点尴尬都没有。”而被问到李晨是否符合自己的“理想男友”标准,董璇则大方回应,“他应该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形象,在剧组他就像知心大哥,无论谁遇到困扰都会打电话向他咨询。”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一同出演《建党伟业》,虽然李晨饰演的张国焘和董璇饰演的向警予没有对手戏,但因为拍摄时间接近,两人常常碰面就有“穿越”的感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