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董璇扮演向警予 银幕上为中国龙舟队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57
董璇扮演的向警予
董璇扮演的向警予

  龙舟在广州亚运会上第一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12月3日,在亚运结束后,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等主演的关于龙舟题材的电影《激浪青春》将与观众见面。在日前的影片宣传活动上,董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广州日报:你在《激浪青春》的角色是什么?

  董璇:这是一部青春励志片,是为亚运会献礼的作品。我扮演一位音乐老师瑶瑶,是龙舟队女教练陈乔恩的闺密,之间曾经发生一些误会,以为她会抢走我片中男友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最后还是帮助她渡过难关拿下了冠军。本来我以为可以在广州拍戏,但影片的大部分镜头是在北京拍的。乔恩必须下水,而我只是在岸上加油的拉拉队,但这已经是我拍得最辛苦也是最激动的一部片子了。可惜亚运期间我要到《建党伟业》剧组里拍戏,要不然我肯定到广州看一场林丹的比赛。

  据悉,在《建国大业》中,董璇扮演的是一位一晃而过的妇女代表,对此耿耿于怀的她在新片《建党伟业》中扮演的向警予是该片戏份最重的3位女性之一。

  广州日报:你扮演向警予这个角色压力大吗?

  董璇:压力很大,因为不能乱演。我觉得一定要抱着尊重人物、尊重历史的心态去演这个角色。她是湖南人,故居在湖南,我除了看向警予的资料和她写的文章之外,也计划去她故居看看。(记者 王振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