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迎战贺岁档 董璇陈乔恩打姐妹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5:15
二人戏中姐妹情深
二人戏中姐妹情深

  正值贺岁档期,在各类重量级电影接连轰炸全国院线的时候,《激浪青春》一部以青春励志喜剧为题材的影片即将低调迎战。该片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陈乔恩、董璇、曾志伟联袂主演,定于12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电影《激浪青春》由陈乔恩与董璇两位偶像女星主演,电影画面唯美动人,与其它影片不同的是该片走温情励志路线,董璇与陈乔恩二人在片中饰演亲密姐妹花,为好朋友出头情谊深厚,在心情欠佳或遇到挫折的时候彼此安慰。导演认为在演员的选择上二位不但另画面赏心悦目,更是看好两个人的默契。

  《激浪青春》在硝烟四起的贺岁混战中低调上映,凭借清新励志的故事与偶像演员的加盟杀出重围。据悉该片专门讲述划龙舟的比赛故事,作为为亚运会的献礼之作,让此片意义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