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米脂婆姨》黄河取景 马境爱上母亲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5:56
马境在《米脂婆姨》中造型
马境在《米脂婆姨》中造型

《米脂婆姨》马境即日转战山西
《米脂婆姨》马境即日转战山西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女演员马境担当主演的《米脂婆姨》日前在黄河边上取景拍摄。由于第一次见到奔腾的黄河,其震撼的场面非常让马境颇为感动,“望着豪迈不羁的黄河,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这次自己能够亲眼看到母亲河,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他并且为之迷恋倾倒。”

  大型历史抗日剧《米脂婆姨》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女子为了同一个目标,走上前线抗日救伤的故事。作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实力演员马境饰演的女一号秦月兰虽只是一介女子,但是在民族生死存亡的关头却巾帼不让须眉,毅然肩扛抗日救援的重任,为了新中国投入到前线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抗日斗争中。近日,《米脂婆姨》剧组在黄河边取景拍摄,凭借母亲河的这种气氛,马境在拍摄中也将这种对于母亲河的自豪和感动充分的融入到角色当中去,将这个角色对于抗日的这种激情以及自己的爱国之心表现的淋漓尽致。当马境第一次看到中国的母亲河时,黄河的蜿蜒流动,豪迈奔腾都让马境深深地爱上了母亲河,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说道:“从小就听我的长辈说过黄河的故事,而它不仅仅只是一条承载者中国历史记忆的一条河,而更多的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寄托,就像米脂婆姨一样坚强不屈。”

  据了解,《米脂婆姨》在完成黄河的拍摄后还会去山西取景拍摄。马境也表示虽然以后还会去到其他地方,但是母亲河所带来的这种感动会一直铭刻在自己心里,一有机会还是会回来再次感受它的气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