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拍戏不忘环保 《米脂婆姨》尽收黄河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8:33
叶静质感写真
叶静质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叶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米脂婆姨》正在陕西米脂紧张拍摄,桑叶红、尤勇等实力派演员也倾力加盟。由于该片多处取景于黄河边上,热心环保的叶静,也不忘拿起手机,利用网络微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保护母亲河作出点滴努力。

  拍戏不忘做环保

  据悉,身在陕西拍摄《米脂婆姨》的叶静,虽说拍摄繁忙,却也总能见他在微博上发表黄河的美景图片。日前,记者电话采访叶静时,问到为何这么喜欢黄河。叶静表示,自己对母亲河有种至高的崇敬感,站在河边竟能被它的博大与质朴所感动。

  叶静还表示,近年来黄河水位以及水质都每况愈下,他希望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黄河,把自己的母亲河保护起来。叶静还强调,他并不想借发微博刻意提倡什么,只是想让人们能够真正的了解黄河的美,并去珍惜它。

  又见《江湖兄弟》

  据了解,再过不多时日,另一部由叶静主演的年代大局《江湖兄弟》将在全国四家卫视台与观众见面。剧中叶静一改往日荧幕形象,是叶静为数不多的角色类型。并且,他与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也是多次合作,这次更是继《战士》之后,再次演绎父子情深。更多亮点不久将在剧中揭开,关注的观众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