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建国大业》定妆照曝光 马境版记者显俏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5:13
马境饰演的沈樱定妆照
马境饰演的沈樱定妆照

  继2009年荣升票房冠军的电影《建国大业》过后,由张国立、唐国强、马境、刘劲、王伍福等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强力团队联合打造电视版《建国大业》。传奇时代影视公司青年女演员马境饰演的记者沈樱定妆照日前曝光,马境版记者更显俏皮活泼。

  据了解,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与电影基本相同,故事仍以从抗日战争胜利到解放战争胜利这一历史阶段为背景,重点表现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青年女演员马境此次在剧中饰演大公报记者沈樱一角,与众多实力派老将有对手戏。谈起对人物的感受马境坦言感觉很适应,“剧中人物的性格基本都很沉稳难免缺少些升气,这是角色固有的定位。而我饰演的沈樱确实是年轻的女记者,记者需要现货的思想,因此我想赋予她更多的灵气,让她看起来充满活泼和朝气。”

  据悉,电视剧版《建国大业》早在8月底就已开机,马境进入剧组参加拍摄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她塑造的这个充满活力的记者,导演张国立也表示首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