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热拍 马境谱写纯美爱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35
马境
马境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宛平、著名导演曹保平操刀。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境主演的《延安爱情》正在热拍。其中,马境饰演的女主角倪裴的善良勇敢以及她与男主角之间的纯美爱情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据悉,该剧投资3000多万人民币,由“金牌编剧”王宛平、著名导演曹保平操刀,创作阵容之强大、投入资金之巨大在内地电视剧市场中并不多见,除了邓超、殷桃这对“荧幕情侣”此番再次合作共同演绎一段特殊时期下的别样爱情外,传奇时代影视旗下演员马境也凭借着出色的演技饰演另一位女主角倪裴,倪裴的善良的勇敢也得到了剧中不少男主角的青睐,故究竟倪裴与男主角之间的纯美爱情是否有个完美结局也是当下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  

  据马境透露,在这部电视剧中她饰演的倪裴是个十分开朗的女孩,并且和本人的性格差别很大,为了演好角色,马境便反复读剧本反复琢磨。“虽然拍了不少戏,但是觉得在拍每一个新作品的时候都是个新人,要从头到尾的将每一个作品每一个角色演好。”同时,她表示,邓超、殷桃都是她十分喜爱的两个实力派演员,和他们首次合作也觉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