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祖峰夸赞马境《金婚风雨情》中很“孝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8:44

  近日,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马境、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祖峰等众多著名实力影星合理主演的《金婚风雨情》正在各地热播。青年演员马境在剧中扮演祖峰的女儿,对于剧中的女儿,李涯祖峰夸赞很“孝顺”。

  据了解,《金婚风雨情》是《金婚》的姊妹篇,《金婚风雨情》讲述了一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夫妻50年婚姻生活史,分成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讲述。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优质青年女演员马境出演祖峰和秦海璐的女儿,剧中马境的父母在性格和文化水平上有很大差异,顾二人经常争吵直至离婚,马境饰演的女儿为让父母复婚想尽办法制造各种机缘巧合,最终感动父母重组家庭,相濡与沫。说起这个女儿,祖峰连连夸赞,“马境是个好演员,经常会想别人谦虚请教。这部戏的年代跨度比较大,她也能对人物外形及内心的处理恰到好处,非常近真实生活,特别是在为父母复合的那场戏中更是体现出了一个孩子的孝心,让我感觉她不是在演戏,而是在讲述自己一样真实。”

  据悉,《金婚风雨情》是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金婚》原班人马打造。该剧将于10月7日即将在江苏城市频道强势登陆。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