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央视热播 颜丹晨孙涛假戏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1:54
《还看今朝》剧照颜丹晨与孙涛
《还看今朝》剧照颜丹晨与孙涛

  由北京宝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宣传局和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由著名作家邓一光和著名导演巴特尔担任艺术指导,新锐导演李云亮执导,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29集电视剧《还看今朝》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当中。在戏中,颜丹晨饰演的间谍陶叶与孙涛饰演的片警文伟上演了一出“假戏真情”。

  《还看今朝》中颜丹晨饰演的女主人公陶叶是敌方派遣到大陆的特工,但实际上她是为我方工作。片警文伟受到过掌握陶叶真实身分的公安领导的临终嘱托,终于和陶叶取得了联系。由于工作需要,组织上要求陶叶与文伟假扮夫妻,想以此来掩人耳目,起初的二人并不愿意,两个人也因为这件事常常争吵,但后来为了工作,两个人只好答应。虽然夫妻是假,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与了解,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陶叶和文伟两个人逐渐产生了情愫。这可真是“戏假情真”,殊不知陶叶最终能否和文伟修成正果?

  《还看今朝》云集了颜丹晨、孙涛、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拍摄历经横店、广州、天津三地,创作时采访了大量当年从事隐蔽工作的老同志,编剧又充分运用了惊悚、悬念、推理、传奇的艺术手段。《还看今朝》在通俗的故事中蕴含了关于信仰、责任、国家利益等深刻的内容,传奇中不乏真实。增强了电视剧的可看性。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